close

味o醬油檢驗報告   

 最近頂新油品3次出包,又喚起二馬多年前處理「味全醬油的投訴」陳封的記憶;有個貿易商買了幾十箱的味全醬油要出口到澳洲華人超市,突然被澳洲農業局全數銷毀,理由是被檢出含致癌物單氯丙二醇超標。

但在投訴者提供資料,二馬也詢問了興大的教授,完稿後的獨家新聞,被放到太空版去。

當時的上司告訴我,味全做食品、報社新老闆也是做食品出身的,不太好。

我曾建議投訴者去投訴水果日報,但投訴者只憑著對我信任,願意把資料提供給我;後來他面對味全中區業務苦苦哀求,如果被爆料可能工作不保,也心軟了。

最近頂新的油品再三出包,甚至演變成對味全、頂新全集團的無限期抵制。

這名投訴者感慨的對我說,當時就該揭發他。

這是2009年6月間發生的事,當時我還年輕,現在很想跟當年擋下新聞的那位長官說,「就是因為老闆做食品出生,該對食品品管有更高標準」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0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