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6-01-22 19.00.34.jpg 

終於吃到「那個鍋」
每次到逢甲逛街,
看到福星路上「那個鍋」
招搖賣弄的店名,又黑又紅的前衛裝潢,
心理最常的OS就是「這不是我的菜。」

 但人生總有意外,
就在氣象專家不斷警告霸王寒流即將來襲的今天
終於讓我吃到那個鍋
吸引我進門嚐嚐的是三個七年級老闆傳奇故事
一家只有80個坐席的小火鍋店,
竟然日賣千鍋,
日平均周轉率達17轉,這個比花月嵐新光店(12轉)還厲害,比起大遠百的鼎泰豐更猛

撇開老闆煉金術,
先容我來評評「那個鍋」的風味吧
「那個鍋」其實就是麻辣鴨血鍋進階版,

雪花牛肉鍋.jpg 
以四川麻辣豆瓣、山東辣椒條、雲南花椒、貴州辣椒等數十種辛香料調製的湯頭,選配豬肉片或牛肉片,享受一點就點雪花牛、松阪豬,鹹甘香辣的湯頭讓肉片、鴨血、高麗菜等火鍋料變得更鮮活帶勁

除了這款紅鍋,我更喜歡四川泡椒調製的綠鍋
取名「狂野泡椒鍋」,別看它如咖哩綠湯汁,入喉先一點酸鹹,卻愈吃愈潑辣帶後勁,尤如火在喉頭燒,可過癮了!

狂野炮椒鍋.jpg 

最後一定要推薦這道「硬硬DER炸雞雞」
小菜中這讓我驚豔,外皮香酥不油膩,雞肉鮮嫩還能蹦出漿汁,讚啦!

硬硬DER炸雞雞.jpg 

迎合年輕人口味,那個鍋加麵、加飯、加湯不加價。(這點可和中興大學前那幾家牛肉麵店很像,就是給學生族群吃粗飽的!)

二馬碎碎唸:「那個鍋」約200元的均價算是高CP值,餐點品質也有一定水準,但為了控制體脂肪、膽固醇,這種重口味,吃了會一口接一口的鴨片級美食,真的還不是我的菜。

那個鍋:台中市西屯區福星路522號;04-27086789;
營業時間:PM12:00~AM2:00


番外篇---以上想吃美食的,參考到這就好

二馬手殘,以下的番外篇要破解「那個鍋」行銷手法

命名策略:譁眾取寵,取名「那個鍋」抓準年輕人老想搞清楚葫蘆裏賣什麼藥的心態。

地理優勢:位逢甲商圈菁華區,雖然店租高,但以200元的客單價拼翻桌率,上菜採單鍋匯煮上菜,而非冷盤熱鍋讓客人慢慢煮,可加速消費者用餐時間,並在點菜時提供雙份肉選擇,也是加消費者去化時間,據老闆說,消費者用餐時間平均只20到30分鐘。

商品策略:不可諱言,那個鍋的餐點還是有一定的水準,且重口味走的就是年輕人的市場,在好的商品支撐下,難怪可以創下日賣千鍋、一天17轉的驚人績效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那個鍋 潮流美食 逢甲夜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0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