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「賣豬肉」、「賣蘆筍」、「賣芭樂」、「賣衣服」…,看過這樣的電話通訊錄嗎?

 

阿秀姨人稱市長夫人,因為他老公是北屯一個熱鬧的黃昏市場的大地主,母親節後,我發現她的手機通訊錄,標記的名稱都很有趣

 

從不記別人姓名的她,
在他的通訊錄中我的名稱是「記者」
雖然有些失望,原來在她心裏我只是一個記者

 

但看看其他人的代號就覺得還好
因為有一群「賣」氏家族,從賣芭樂、賣豬肉、賣蘆筍還有賣衣服的
我念了阿秀姨真是很沒禮貌,
為什麼不會把賣芭樂改成芭樂兄,賣豬肉的改成豬肉王
哦,我記得以前有個漂亮妹妹是酒店公關,會不會在她的通訊錄裏變成「賣肉的!」

2014-04-16 17.58.31_meitu_2  

 

 

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0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